宝宝新床

By MIOMIO - 2:00 PM

还记得怀孕的时候为了迎接宝宝的到来,
特地去多间家私店找宝宝床。。
转眼就一年了,宝宝的床开始不适合了,
每当宝宝翻身就会撞到床围,
不然就是可以看到手脚都伸到床围外,
每次醒来都会在碰撞中痛醒,
好可怜哦。。。

我妈妈非常疼爱宝贝
特别去买了这个米奇儿童床给他

其实这是很旧式的床
就是里面是放板子的

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
我觉得还是时尚一点会比较好
但是妈妈买了就没办法了
还能省钱,呵呵。。。

宝贝的床刚好和我的床高度一样
就合起来了,免得宝贝晚上不懂滚到哪去

宝宝还在试新床,不断的滚啊踩啊


好开心哦。。。
有了新床的宝贝第一晚可折腾我了
原来他习惯了翻身有东西顶着
反而翻身没东西顶着就立刻坐起来了
晕死,竟然习惯狭小的宝宝床!
这几天都还在放枕头,让宝宝适应中。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Miomio留言区

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~

谢谢你的留言,
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,
感恩。 (^_^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Powered by Blogger.

Liebster Blog award

Liebster Blog award
Liebster Blog award

Instagram Pic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