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星期3天

By MIOMIO - 1:22 PM

昨天去复诊,老公总于找到parking陪我一起进去看医生了
医生这次的态度比较亲切,之前就觉得医生的话很少呢。。
昨天进去就做了扫描,当我看到宝宝的时候,
很难说出的喜悦,比之前第一次看到的感觉很不一样
从一个小豆点变成了宝宝,很特别的感觉。。
我看到宝宝的手好像在挥呀挥的和我招手,
真的很兴奋,我的肚子有一个小宝宝了哦。。。

我问医生有什么好介绍可以涂掉妊辰纹,
结果医生却说,妊辰纹是天生的,
涂不涂油都不能预防,
有些人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,
而且有些产品还会对宝宝不好,
听了后,我都不敢涂了。。。
医生还开了许多维他命,安胎和calcium给我。
胃痛依然还是一样,
偶尔减少,偶尔却还是很痛,
这还是我的烦恼,希望再过半个月就好了。。

回到家,我问老公有没有看到宝宝挥手 ,
老公说有看到,不过还那么小,
宝宝就会挥手了吗?
那个感觉好奇妙哦。。
我就跟宝宝说阿,
宝宝很乖,看到妈妈就马上打招呼了
呵呵。。这个喜悦就快快分享给大家,
这次真的感觉自己真的要当妈妈咯。。
嘻嘻。。。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4 Miomio留言区

  1. 姐,你可以开始涂bio oil,这个应该没问题,因为很多人都在用着呢!不然的话你可以去loccitane问一下,我记得他们那边好象是有一个cream或者是emulsion之类的,是给孕妇使用的,那个有特别标明是给孕妇的,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。

    还有就是现在你有孕在身了,迟点牙龈就会开始变得很敏感了,所以可以开始物色孕妇牙膏了哦!可以在watson或者是guardian找到哦!还有怀孕的时候最重要就是要开开心心啦!你可以去Google search bearlim,他也是在怀孕哦!他的漫画很relax很好看的,看了对你和宝宝都好哦!而且还可以学很多东西呢!他就是完全没有那个stretch mark的好名孕妇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!我怀孕第一胎的时候每天都很勤力涂lotion,可是肚子还是很多深红色的妊辰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可以试看用Mary Kay的lotion~
    那是不会伤害宝宝的~
    我自己也在也在用~
    我要生了噢~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猫猫,好久没来你家了,没想到一来就看到了好消息,恭喜你吖!

    怀孕时,情绪是会比较容易波动,但为了宝宝,你可要开心一些,这是胎教,你也不想生一个整体气鼓鼓、不开心的宝宝吧,哈....

    有一些lotion 是特别给孕妇用的,对宝宝不会有副作用,我以前怀孕时也用,真的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,但时间太久,忘了是什么品牌。

    好好休息,好好养胎,做一个漂亮可爱的妈咪。

    ReplyDelete

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~

谢谢你的留言,
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,
感恩。 (^_^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Powered by Blogger.

Liebster Blog award

Liebster Blog award
Liebster Blog award

Instagram Pic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