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树

By MIOMIO - 10:56 AM

圣诞节快到了咯。。
圣诞的气氛超喜欢的,
因为可以很另一半一起去吃大餐。。
小时候我家里都没圣诞树 ,因为我们不是基督徒,
但是我很希望自己能够装饰美美的圣诞树哦。。
 直到今天我长大了,有自己的家庭了,
就告诉老公我家里一定要有圣诞树哦,
老公却不肯让我买,真的很失望难过哦,
以前在父母家,家是父母的,爸妈说不买就不能买,
但现在家是我们的还不能买,真的很纳闷也!!
过后哦。。这几天朋友都说要庆祝阿。。但外面酒店吃都很贵啊。。
就建议来我家火锅咯。。但是圣诞节是吃火鸡的时候呢,吃火锅??怪怪的。。
暂时就on了,我朋友就说有圣诞树吗?不然没气氛哦。。
机会来了,我就爹阿爹,坚持的在昨天就拐我老公一起去买了,
只是装饰都不敢买太多,因为老公买了棵小树给我,呜呜呜。。好过没有啦。。
来看看我的圣诞树,小时候的一个小心愿已经完成了哦。。。
虽然不时很漂亮,但却大大满足了我自己。
我还包了很多空礼物很漂亮吧,圣诞树的灯饰老公买的(还说不要理我的圣诞树)
开心开心,我打算放到new year eve哦。。。因为打算有个bbq,这样的我圣诞树才能摆放久一点呢。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Miomio留言区

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~

谢谢你的留言,
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,
感恩。 (^_^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Powered by Blogger.

Liebster Blog award

Liebster Blog award
Liebster Blog award

Instagram Pic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