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惧症

By MIOMIO - 12:44 PM

我开始对周边的朋友说话小心,
百般容忍,盲目符合,一点都不像我自己,我不喜欢这样,总觉的又回到了从前带面具去对待他人,没有付出真心的假情假意,反而却是他们能接受的。

我开始害怕那一天身边的人又开始讨厌我,开始不懂得该如何去面对他们,只要一接触就开始防备和伪装,难道这就是你们要的人生?

谁不想每件事都轻松简单?
不懂是我的想法偏激还是什么的,
我开始放下了对他们的看重,
然后打算结婚当天透明化他们,
这样我就比较开心。。。

路不转,人转。。
心理的障碍还是有的,
面对不是很熟悉的朋友,
我的心理系统就开始调理乘害怕,
害怕这样还是那样会让他们讨厌我。
没想到自己也会被人讨厌,
开始接受不到了。。。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Miomio留言区

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~

谢谢你的留言,
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,
感恩。 (^_^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Powered by Blogger.

Liebster Blog award

Liebster Blog award
Liebster Blog award

Instagram Pic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