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

By MIOMIO - 9:56 PM

今天,我们有点争执,到最后他对我说:“你根本就不了解我!”。听到这句话,我住口了,好想告诉他,难道你又了解过我吗?突然觉得我们都很可笑,在一起那么久了,彼此竟然都还没完全了解对方,那这几年在一起到底算什么?我身边的朋友都陆续结婚了,虽然我还很年轻,但难免不会被他们幸福的气息感染,有时候我在想,既然彼此都在一起那么久了,为什么就是没有结婚的念头?是年龄,感情还是金钱?

有时候,答案明明自己是懂得,但真要面对时,往往就会把自己推到墙角,之后呢?又会如何?继续逃避还是面对现实?我不敢面对,我知道我不想改变,所以我选择黯然接受,但这却不断折磨着我,我每天都对自己说,我很了解自己的过去经历,我了解我不能再去尝试改变他,因为不是每个人的生活都和我们一样,为什么要抢夺属于他自己的生活,让他变成你所想要的,改变后的他,真的是他吗?还是一个不断压抑自己的他,一个不快乐的他。。

我伤害了他,但我并不想此道歉,因为我有自己该坚持的立场,但你的立场是选择性的,
为什么你就不能明白我的苦心。我总觉得我自己就好像妈妈一样,我真的好累。。。虽然你就在我身边,但你的心却离我好远。。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Miomio留言区

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~

谢谢你的留言,
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,
感恩。 (^_^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Powered by Blogger.

Liebster Blog award

Liebster Blog award
Liebster Blog award

Instagram Pic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