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o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

By MIOMIO - 3:54 PM


万圣节的到来Imago商场举办了这个trick or treat活动
 当初为了甘gst submition
一直没决定要参加
 但决定要参加时已经是太迟了服装都很难买到
 结果就上网查了一些资料
 和老公一起diy这件skeleton骨头服装给孩子
 孩子看到非常喜欢




 当天也非常期待,午睡的时候还抱着衣服睡觉
 我觉得我自己是做了对的决定
 这一天孩子和我开开心心的去领了南瓜篮子
 我自己也做了个小南瓜篮子给他
 没想到我的儿子很勇敢开心的到每个商店讨糖果



 我觉得这是很好的学习经验
 这一天儿子很快乐的和我度过了
 很开心这小举动让我孩子的日子过的特别充实
 毕竟平时顾女儿很常忽略孩子,
 这一次算是补回来了,
 至少这一天只有他一个人和我在一起的亲子活动
 希望我孩子每天都快乐健康成长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Miomio留言区

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~

谢谢你的留言,
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,
感恩。 (^_^)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Powered by Blogger.

Liebster Blog award

Liebster Blog award
Liebster Blog award

Instagram Picture